白榆望舒

病娇文,甜虐都写,会看私信,谢谢你的关注

世人都尊崇的那位儒雅丞相,喜欢把你囚在深宫里

⚠️无三观,慎入!


“公主,寺庙人繁杂多,不若上臣这辆马车吧”


面前的人双手作揖,着了件月白色外袍,正笑意浓浓看着你。


你轻点了点头,“那便劳烦丞相了”


坐上马车后,你伸手撩开帘子,此时已走到了宫外,繁华的街道一览无余,你看着街上烟火百姓,周遭没有围墙,不禁轻叹口气。


他骑在马上,偏过头,笑着看你,“公主可是乏了?”


你看着他好看的眉眼,轻笑出声,意有所指,“是啊,宫内囚的本宫,乏的很。”


他眸中有隐忍的情绪,但看着你,还是笑意浓浓,“公主想要的,臣一定捧在公主眼前”


你冷呵一声,悠悠地拉上了帘子。


你进了庙殿,几番香火后,有住持引着你走向后方,去歇息的地方。


沅儿才刚出门去,一抹黑影便闪在你身后,一手锢住你的腰间,又一手抚上你的脸。


你心下一惊,左手刚摸上藏在腰间的匕首,下一秒便被他揽住身子,冰凉的触感袭来,你一个旋身正想回踢。


终是武功敌不过,被他死死锢在怀里。他的下巴抵在你的肩上,轻轻开口,“公主”


“丞相,你枉为人臣”你挣脱不开,轻笑一声“本宫倒是好奇,丞相也不缺佳丽,何必呢?”


“那公主呢?”他说着,手揽上你的腰,“臣爱慕公主已久,公主……”


你右手抬起,刚要说话,整个人却突然瘫软了下去。


等你再醒来时,已是在宫中,沅儿站在一旁给你润脸,你抬手晃了晃,她便了然,安静退了下去。


"公主”


有密卫走了进来,对着你的背作揖,“之前的许多亡国大臣和将士都在各地起兵反抗,还有在皇宫的眼线里应外合,丞相这几日都在忙着镇压各地叛乱。”


你转身看向他,他了然,给你递来一个瓷瓶,你接过,他已不动声色的消失。


夜深了,用过晚膳后,你刚进殿,一股熟悉的气味传来,你勾唇,他果然来了。


“公主”他拉住了你的袖裙“公主可还记得徐容卿?”


你眸光暗了暗,一股绞痛闪过。


你知道,他是非要一个答案不可。


“坊间总传言本宫和那徐将军有不苟之情,而那徐将军早已死在了一年前的宫变,将军此意,是觉着本宫如传言那般?"


你语气冷得很,左手却甩不开他的束缚,见他另一另手还拿着梨花,你眸中闪过一抹情绪,也不再使劲挣脱,倒是安静的了下来。


“臣信”他终于开了口,“公主说的,臣都信”


你不再说话,却在他说完后,眸子里的光亮了亮。


你请来太医为你医治,却又借此机会支开宫中的所有侍女。


看看他们离去,你不动声色的从袖间取出暗器,走至窗外,朝着天空射出一箭。


“哧”的一声利响,划破天迹,一时间群鸟各散而飞,窗外梨树的枝丫晃了晃,寒风吹萧过来,刺得你入骨的疼。


“丞相,本宫装累了”你轻笑,眼里是胜券在握。




未完结,用“糖果”即可兑换“隐藏结局”噢❤️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码字的动力🙋


评论(2)

热度(3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