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榆望舒

病娇文,甜虐都写,会看私信,谢谢你的关注

病娇总裁把我压在墙角撩开我的上衣,我的卧底身份竟要曝光

⚠️⚠️⚠️无三观,慎入


他反手锁上办公室的门,俯身把我压在桌角,“姐姐,跑什么”

  

他不由分说便伸手撩开我的上衣,露出了我腰间别着的U盘,“是没空还是拿了文件以后就要跑路?”

  

我心一咯噔,那是我好不容易骗来的商业文件,他怎么会知道......

  

还不容我解释,他眼神已经带了几丝锋利,“姐姐,别逼我”他说着,不容分说把我压在桌子上,“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

  

我是锐集团培育的商业卧底,从杨景和记事起就出现在他身边,就连我们的七岁第一次见面都是公司安排的剧本。

  

不为什么,就为杨景和将来是堂集团的唯一继承人。

  

我潜伏了整整十八年,就是为了贯彻公司的总目标,把他变成我的傀儡,但在这之前,我不仅要实现他的价值,我还要让他爱上我。

  

可现在,在目的快要达成了前一刻,我发现了这奶狗其实是个病娇。

  

空气里慢慢弥漫着一股香气,我知道,是我的迷惑香氛起了作用。

  

他一把从后背揽住我的腰,好像醉了,“南锦,不要离开好不好”

  

我偏着头不说话,嘴角却轻轻勾起,轻轻在他脸上落下一吻,“听话,我不走”

  

看着他欲火一般热烈的目光,我不动声色地将肩上的裙带拉至胳膊,“景和,你说周木喜欢我这样的吗?”

  

我深谙他有多能吃醋,故意将公司派给我的人物目标暴露给杨景和,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吃醋解决掉周木,我不过是,坐享其成便好。

  

我太了解他了,我陪他从开始一步步熬过来,他喝咖啡皱个眉我都知道是糖加多了还是奶味太重,我努力实现当卧底的任务,目标贯彻之一就是信任。

  

“南锦,你不会离开我的吧”他鼻尖靠在我的额头上,低低道,“我可最怕欺骗了”

  

他刚说完这句话,身后的大荧幕就闪了闪,一丝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我探头去看,那竟是我的私密照。

  

大屏幕上,我摇曳的身姿像条鱼一样,那是我在酒吧热舞的视频,可拍照角度太过刁钻,我的每一步,都像是在人心上点火。

  

我对上他清澈的目光,一下竟不知该如何,我亲眼看着这个男孩长大,在公司的专业心理师的安排里,他该单纯没心机,满心满意都是我的......怎么会...作出这种事

  

“你是在和姐姐开玩笑吗?”我看着他,缓缓开口,我有超高强的职业素质,魅惑这方面没人比我更会。

  

可杨景和只是笑了笑,将我逼在墙角,“姐姐接近我什么目的,我就是什么目的”

  

这下我再也招架不住了,就算是卧底身份,整整十八年青春岁月都浪费在了整日琢磨怎么让杨景和对我更死心塌地上,可是怎么也想不到,这...这他丫的是病娇啊

  

我脚下一不小心踩空,杨景和一把勾住我的脖子,白皙的手指勾起我的裙带,“姐姐的肩带,可别再掉了”

  

“是吗”我顺势抱住他,右手抚上他的脸,他的眼睛眯了眯,不过几秒,便倒在了地上。

  

我得意的拍了拍手,做了这么久的预防,这迷晕人的香水总算是派上了用场。

  

我带上手套,蹑手蹑脚打开他办公桌的抽屉,我昨天亲眼看到杨景和把密封文件放在这里的,可现在怎么都翻不到。

  

“真是只狐狸”我说着,娴熟的拿出小小的探测仪,在他的办公桌底不断摸索,屏幕上显示有一块小小的凸起,我伸长了胳膊去探,果然拿到了那份文件。

  

我拿小刀划开,刚掏出里面的文件拍照

  

“姐姐干嘛呢”

  

肩膀被人拍了拍,我心一下凉了,是杨景和,他根本没中招!我忙看向手机,屏幕还在显示发送86%。

  

面前有什么东西喷了我满脸,来不及堵住鼻子, 我就已经没了意识。

  

浅浅意识里,有人把我拦腰抱起,身上的外套也被褪下,他低声笑着,“姐姐,我怎么会让你离开我呢”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选择“糖果”即可解锁隐藏结局,感谢小可爱的支持😘

  


评论(269)

热度(3130)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